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组会议 推进党建“双创”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单位:党委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组会议,研究推进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党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

会上,韦文联对党委部门认真审核、指导第二批党建“双创”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获批立项党建“双创”项目在方案制定和推进过程中还存在投入不够、标杆不高、示范不强等突出问题。韦文联就推进第二批党建工作“双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委部门负责同志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基层党组织,指导抓好方案修订,切实提高建设方案质量;各获批立项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将创建工作与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结合起来,与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准确把握指标内涵,找准找实工作重点,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审核把关,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做到党建与事业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会上,党委组织部汇报了学校第二批党建 “双创”项目推进情况。党委部门分别介绍了结对指导的“双创”项目方案修订完善情况。(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编辑:邓艳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