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土建类专业预评估论证会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马暄】

10月22日上午,在龙湖校区综合楼416会议室,我校组织召开土建类专业预评估论证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主持,发展规划处处长宋常春、教务处处长俞浩、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专业评估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戚邦华、机械工程学院机电系主任张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国宝,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友锐听取各专业负责人汇报后,对土建类专业评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专业定位与学校发展定位应一致;二是积极拓展专业改革思路、注重产教融合;三是针对培养复合型人才要求,积极推进OBE理念;四是加强课程建设、注重教学方法与手段创新。

会后,专家组一行认真审阅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等专业的评估报告及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室等场所。针对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建筑学院的相关专业负责人表示将照单全收,对标修改完善,力争在省级专业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特约通讯员:张伟  审核:张远兵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