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统战成员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单位:统战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芳 王然】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凤阳校区西办公楼举行2020年下半年统战成员集中学习会。校民盟、民进、九三、侨联、知联会等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委员、统战(宣传)部部长卫胜主持。

在前期充分自学的基础上,统战成员在会上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等学习内容。校民盟总支王学鹏、民进支部杨拓宇、九三学社小组丁冉、侨联张雅晶、知联会叶梅荣等5位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寄语先后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新时代新人和一流应用型人才纷纷发表感想。

大家表示,多难兴邦,逆境自强,作为统战成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既要立于三尺讲台讲好知识,更要注重育人、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本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寄语精神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性价值和教育性价值进行总结提炼,并让它们在每位学生心里升华,最终转化为14亿国人自我修炼、勇担社会责任、筑牢家国情怀的永恒动力。

会后,部分学习小组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精心谋划了下一阶段各自组织的有关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摄影:李小双 审核:卫胜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