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张梦雨】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辅导员宗晓蕾老师的原创作品《高校“辅导员”岗位,我们守望的“麦田”》获网络文章类三等奖,这是本次活动该类别中安徽省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我校参加该项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进而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自2019年8月开展以来,活动得到了全国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2903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我校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的体现,是我校网络思政育人的创新探索,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实践。(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编辑:李刚 审核: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