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郭纯】

10月25日,由安徽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牵头承担的3个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智能长尾夹淬火炉研发与应用” “大跨度钢结构农业大棚智能控制设备研发与应用”“新型自驱式秸秆打捆机的研发与应用”项目推进会,在蚌埠大明文化园201多功能厅召开。会议邀请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汪军教授、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经发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学院副院长黄贞益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培珍教授、安徽工程大学高洪教授、安徽建筑大学刘涛副教授、安徽理工大学龚智强副教授、安徽建筑大学朱广博士及合作企业代表蚌埠玛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安徽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春雨教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乔印虎教授、孟令启教授、郭纯副教授、张立勇高级工程师和3个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3个高校协调创新项目负责人及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从任务书要求、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项目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对3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专家组对3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项目涉及的阶段任务指标、成果固化、协同创新项目解决企业难题、项目创新性、加强与企业沟通、项目经费支出比例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具体意见和改进建议。

会议结束后,部分与会专家和参会成员参观了蚌埠玛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打捆机生产车间。(特约通讯员:乔印虎 审核:陈丰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