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四年同窗深情 叙十年青春韶华——2006级财务会计教育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洪金明】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值安科70周年华诞之际,2006级财务会计教育专业学子于10月24日从祖国四面八方齐聚师琴湖畔,追忆似水流年。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杜小明,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联谊会。联谊会由财务会计教育061班长洪金明主持。

杜小明对校友们返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看到所带的学生十年后齐聚一堂叙友情、欢声笑语忆华年,老师们心中难掩欣慰之情,介绍了学校校情及事业发展规划,声情并茂地与学子们共同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重温了学子们大学期间的青春风采,为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并对学子们家庭及事业发展提出了最真切的期望,送上最真诚的祝福。部分校友在班主任老师陪同下参观了龙湖校区,亲身感受学校发展成就。

联谊会上,母校发展的骄人成绩,让学子倍感振奋!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激动的言语中饱含着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恩,深情地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愿母校确立的 “三步走”战略目标早日实现。联谊期间,通过大屏幕展示的学子们大学期间的第一次春游、志愿服务活动、后山植树护林等珍贵图片与视频资料,以及现场播放的为未能到场联谊会校友录制的视频,将昔日的点滴﹑曾经的往事、深情的话语,一桩桩、一件件、一幕幕,真情自然流露、画面徐徐展开,让现场师生情不自禁热泪盈眶,整个联谊会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温情、满满的感动。

受财经学院主要领导委托,张传德在联谊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财经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对学子们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真诚祝福。(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张传德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