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出席大北农集团2020年校企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胡文靖】

10月27日至28日,以“产教融合赋能校企高质发展、共生共赢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大北农集团2020年校企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宋宝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同志、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安徽科技学院等13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400多名代表出席论坛。

27日上午的开幕式由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包军主持。教育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分别致辞,祝贺论坛成功举办、分享校企合作的经验、畅谈未来校企合作愿景。

论坛分主旨报告、科技创新、发展与合作、人才培养等四个阶段。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静敦、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副局长庄严、华南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院长谢青梅、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唐文帮等15位专家和代表分别演讲,就牢记使命、融入时代、合作共赢,产学研合作推动农业发展、农牧行业人才培养、大北农集团科技创新战略规划、校企合作未来发展模式等进行交流。

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校企合作联系人胡文靖与参会兄弟院校领导、专家进行了广泛的接触,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多维分享我校创新实践做法,进一步加深了对农牧行业发展态势的了解,为未来产教融合发展汲取了强劲动力。(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胡文靖 审核:姚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