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畜牧兽医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李焱】

10月29日下午,学校畜牧兽医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凤阳校区图书馆B座四楼举办。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及动物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下午两点,招聘大厅前,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在会场外排起了长队,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翘首期盼。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安徽区、牧原集团、正邦集团、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易集团农业事业部、光明牧业有限公司、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6家用人单位2843个就业岗位虚席以待。

黄友锐详细询问了双选会各方面组织工作,多次驻足,仔细查看各展位的招聘情况,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企业招聘的岗位需求、招聘条件、毕业生待遇等情况;黄友锐还和正在应聘的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对岗位的发展空间、工作条件等方面的期待和要求。同时他也寄语广大2021届毕业生们,应该摆正心态,准确定位,把握机会,加快自己求职的步伐,在毕业季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动物科学学院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建立了一大批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单位。此次双选会将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就业紧密结合起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自主选择实习单位,促进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吸纳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此外,动物科学学院还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向毕业生宣传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 (特约通讯员:杜小明 摄影 :李焱 审核:施培智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