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谢越】

为庆祝建校70周年,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11月4日上午,我校与省内外7家企业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科研处处长肖新,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副院长李孝良,院长助理谢越,以及部分师生参会,会议由李孟良主持。

李震代表学校向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是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务实举措,对拓展学校发展空间和办学层次,着力创建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学校将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良好条件,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进而拓展更广、更深合作。

李震与李升和共同为7家企业授予“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安徽科技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铜牌。参会的安徽国祯环卫科技有限公司、泗县祺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艺诺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精蓝测绘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诺磊测绘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科清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弘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与学校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谢越、乔策策、张振国、程靖作为项目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分别签署了横向委托项目合同书。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共计合同金额200万元,签订横向委托项目4个,与企业达成校企共建航测一体化实训室1个,有效打通了校企科技合作的“软围墙”,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和技术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特约通讯员:查蒙 摄影:乔策策 程佳 审核:李孟良 卫胜 编辑:汤帅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