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美好安科喜迎七十华诞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苗梦 张宇 胡昊】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前行,为迎接学校七十华诞,全校师生上下齐心为校庆的到来做着充足的准备。放眼校园,无不充斥着欢庆的气氛:梧桐大道上挂起了亮丽夺目的红幅,绚烂似锦的花海摆出了七十的字样;中办公楼前点缀着鲜艳的花朵,于沧桑之中增添一抹热烈。校园内扬起了多彩的气球,喜庆与祝福伴随着欢歌荡漾在校园之中,为母校增添青春朝气。我们盛装以待,翘首恭迎校友的回归,在崭新的大学生活动中心里筹备着独具匠心的校庆节目,用行动与努力为母校七十年华诞献上最美的礼炮。我们用镜头记录下迎接校庆的靓丽风景,为母校留下最美好真挚的回忆。

光阴往复,盛世如约,美丽安科,屹立东方。七十载弦歌不辍,七十载繁星弥漫。正是这种浓厚的人文气息与历史底蕴造就了如今安科的桃李满天下。安科的华章仍在续写,如今我们盛装相迎,期待校友荣归母校,共贺母校七十华诞,为母校送出最美好的祝福,祝福安科更加辉煌!(摄影:刘向前 宋巨洋 汤默涵 李星宇 胡影娣 王苗苗 孔庸 赵善美 王笛 杨嘉欣 杨贤君 审核: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