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单位:新媒体中心】 【作者:王然 张梦雨】

11月14日下午,校第二十届教职工篮球赛在凤阳校区篮球场如期开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承办。学校各分工会分别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教职工运动员们敏捷灵活的身影,高昂激动的呐喊,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面。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学院、机关一、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农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关四、动物科学学院、后勤等分工会顺利出线将进入下一轮淘汰赛。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程比赛热情、高涨、紧张、激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教职工篮球赛的举办,也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教职工文化。(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摄影:孔庸 审核:卫胜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