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来校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单位:团委】 【作者:张梦茹】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推进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11月25日上午,省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第一组组长、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处秘书长卢蓉,皖江工学院团委书记尚贤燕,安徽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阮熹晟,安庆师范大学校团委秘书陈灿,安徽省学联驻会主席邱浩伟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进行评估验收。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亲切接见卢蓉一行。

校团委副书记张聪主持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汇报会。校团委书记黄立义介绍了我校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从改革做法、改革成效、问题思考、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并从强化学习、深化认识,持续汇聚改革合力;优化校本、坚持创新,深度谋划改革举措;系统安排、协调推进,统筹把握改革进度;凝练经验、巩固成果,切实提升改革成效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经验和做法。

评估验收组查阅了我校学生会改革推进的相关台帐,对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生会秘书长、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学生会工作人员、普通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随机抽取了100名学生对学校学生会工作进行调查,全面了解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

卢蓉代表验收评估工作组反馈了评估意见,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巩固改革成果、创新改革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卢蓉指出,学生会组织是党委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组织要继续引领学生成长、践行服务宗旨、坚持从严治会,纵深推进各项改革工作,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学校学生会组织将进一步落实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评估验收工作小组的反馈意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完善自身组织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早日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吴汉 审核:黄立义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