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校友祝福母校70华诞捐赠仪式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胡文靖】

12月8日下午,上海校友会会长、我校94届畜牧专业校友汪肇安祝福母校70华诞捐赠仪式在动物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仪式前亲切会见汪肇安,对他感恩母校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上海校友会发挥更大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升和在仪式上讲话。他对汪肇安校友毕业后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他多年来情系母校感恩回馈母校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李升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上海校友继续努力奋斗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上海校友会在汪肇安的带领下在凝聚校友团结校友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他要求在读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追求卓越,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在新时代施展青春才华、奉献青春力量、升华人生价值。

汪肇安在讲话中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在安科学习的青春往事,对母校优秀文化的熏陶感染、师长感人的培养教诲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和师长教诲,努力做好自己的事业,更好地发挥上海校友会的作用。汪肇安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习得真功夫实现大发展。

仪式上,汪肇安向母校捐赠布面油画《塅子人家》和现金伍万元整。油画由著名画家刘曦创作,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整个画面洋溢着浓郁的乡村气息,从绿树掩映着的农家小屋延伸出一条蜿蜒的小道,寓意着农家学子从农村到城市一路走来的道路虽然艰难,但坚持走下去就有希望,就一定能迎来光明的未来。(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胡文靖 审核:姚勇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