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彭家旺】

12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在凤阳校区校团委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为青年学子答疑解惑。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体育教学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回答了有关问题。来自两校区的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校广播台汤佳慧主持。

李震表示,学校一切工作的核心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特别是在建设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中,青年学生是重要的一份子。李震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青年大学生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鼓励青年学子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他指出,同学们的成长,是学校尤为关心的大事,学校非常重视安科学子的成长过程和成长环境的完善,每一个努力都是为了让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得更快乐。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希望我校青年学子专心求学、立志成才,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与安科共成长。

互动环节,同学们分别从硬件设施改善、大学文化建设、后勤保障与服务质量提升等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学生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踊跃发问,李震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并与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谈人才培养理念,谈问题解决方案。他要求,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梳理学生代表所提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好学生反映的各项问题。

连续举办的十二届“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是我校青年学生参与学校治理和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提升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主体意识,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诠释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活动还对第十一期“我与校长面对面”所列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反馈。(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摄影:陈宝 审核:张聪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