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协调会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王黎韬】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准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网学院、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财务处和审计处的相关负责人和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友锐强调,此次评估是关系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声誉和质量的大事,所有人都要各负其责,“党政齐抓共管,一岗双责”,要做到“以上率下”,亲力亲为。他指出,应利用此次评估契机摸清自己的家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对照办学实际,突出“产教研”特色鲜明的办学体系,增强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和利用。他还阐述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迎接此次评估的宣传发动工作,确保项目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评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东楼解读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相关文件,强调了合作办学宗旨、自评目的、自评要点和评估程序等四个方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松华详细汇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实施方案,细心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听取并记录了会上提出的反馈意见。与会人员就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王黎韬  摄影:王黎韬 审核:刘东楼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