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支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单位:机关党委纪检监审党支部】 【作者:邵秀秀】

为推深做实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根据“样板支部”实施方案,12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纪检监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参加支部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品格”。在陈列展览区,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参观了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张震旧居、会议室和大食堂等旧址。一幅幅令人感动的照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事迹,展现了渡江战役千帆竞发、军民同心的伟大历史画卷,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熏陶和洗礼。在纪念馆前,支部书记、审计处处长朱立政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赴龙湖校区参观了校史馆。仔细了解办学历程、校容校貌,感受学校优良传统与大学文化。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通过追忆学校历史,进一步践行责任担当,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邵秀秀 摄影:邵秀秀 审核:朱立政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