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蚌埠市联合马院理事会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德化】

12月23日上午,由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社科联、蚌埠市联合马院主办,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蚌埠市伦理学会、哲学学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承办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蚌埠市联合马院理事会会议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蚌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兵,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及蚌埠学院、蚌埠市社科联、蚌埠市委党校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应邀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理论研讨会。

谢兵在致辞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特别是如何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衔接提出明确的工作部署。驻蚌高校社科界特别是蚌埠市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思想政治建设主阵地和学科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总结提炼研讨形成一批接地气研究成果,为蚌埠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继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积极推进蚌埠深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快蚌埠市自贸区建设开展理论探讨,为蚌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力支持,加快蚌埠早日建成新时代两个中心作出新贡献。

韦文联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目前全校上下正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申报硕士授权点及更名大学等三步走战略部署,依托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发挥一校两区办学优势,积极融入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助力蚌埠市乡村振兴,为加快蚌埠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安科智慧。并对下一步我校如何发挥在蚌埠市联合马院建设的积极作用,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主题发言并与兄弟院校专家共同进行分论坛研讨。(特约通讯员:牛永辉 审核:张德化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