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主办蚌埠市农学会2020年年会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王泓】

12月25日-26日,蚌埠市农学会2020年年会在蚌埠市召开。本次会议由蚌埠市农学会、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市科学技术协会和蚌埠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蚌埠清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蚌埠一市三县和安徽科技学院的80余名学会会员参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蚌埠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勇、蚌埠市科协副主席张建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开幕式由蚌埠市农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农学院院长崔广荣主持。

李升和向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蚌埠市农学会在为蚌埠市农业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蚌埠市农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升和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情况及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蚌埠市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李勇介绍了蚌埠市农业发展概况和“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蚌埠市农学会紧跟时代、紧跟政策,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主动作为,为蚌埠市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张建文代表学会主管单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会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改革会员发展和服务方式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蚌埠市农学会理事长、我校服务地方发展研究院院长詹秋文教授代表学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学会财务收支情况。

蚌埠市农学会副理事长、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孝良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农学院李文阳教授、钱晶晶博士和资源与环境学院邹长明教授分别作了《弱筋小麦氮高效利用与量质效协同改善的技术途径》、《石榴组培技术及相关应用》和《绿肥种质资源的收集、筛选、培育与鉴定》的学术报告,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蚌埠市农学会名誉理事长、蚌埠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孙善军主持了企业交流环节,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江淮创大董事长方雯、蚌埠市清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明安、蚌埠市乐泉家庭农场场长陶玉乐先后进行了企业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蚌埠市清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瓜蒌种植基地和加工厂。(特约通讯员:查蒙 摄影:王泓 审核:李孟良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