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单位:团委】 【作者:陈李想 张梦茹】

12月26日,我校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张聪、李飞跃(挂职),校团委常委、建筑学院团委书记耿广汉,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伟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雨婷,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17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幕。

黄友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是学校持续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推进学校民主办学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职责职能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他希望全校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将个人理想同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结合起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全校各级学生会要切实引导学生有序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代表青年学生利益,维护青年学生权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融入广大青年,不断提升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汉致开幕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伟钰代表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作的题为《深化改革 锐意进取 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修订了《安徽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

大会选举产生了校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王蝶(女)、王露(女)、方临朝、史玉军、朱道广、刘伟(女)、刘名、许心画(女)、许庆威、许佳乐(女)、许恒恺、孙廷(女)、杨祉龙、杨鑫烁、束若雨、张志,陈汉、陈中胜、罗潇云(女)、周文娟(女)、黄世伟,崔帅、鹿洲、程凯、鲍康俊等25位同学当选;大会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程凯、王露(女)、刘伟(女)、罗潇云(女)、刘名等5位同学当选。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学生组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富实效的创新举措、更加有为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张聪 审核:黄立义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