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形势研判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12月29日下午,学校安全形势研判工作会议在凤阳校区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处长何永勇、网络中心主任胡振江、宣传部副部长姚文均、团委副书记张聪、研究生处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科科长邹海明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余德锋主持。

会上,余德锋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及电信诈骗有关案例,分析了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何永勇通报了近期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开展情况,邀请公安部门专家来校开设专题报告,联合保卫处、驻地派出所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学生反电诈安全教育,多措并举促学生安全教育。与会领导分别就当前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等形势研讨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强化工作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对照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兼顾,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余德锋 审核:何永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