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领导莅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马晓辉】

12月31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执行董事储国定率常务副校长、副校长及办公室、人事处、宣传处、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莅校考察交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及申报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及对口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储国定一行。

蒋德勤代表学校对储国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我校硕士点创建工作三年来全力推进的历程,指出目前我校硕士学位申报各项指标全部完成,安科几代人的梦想即将实现。他强调,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一定要提早谋划,及早建设,要明确责任,实行台账管理。要广泛宣传动员,凝心聚力,共同担负创建工作的历史重任。

李升和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与申报过程。一是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和宣传动员。二是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指标内涵,制定具体措施和行动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定期部署推进。三是坚定创建工作的必胜信心,多措并举,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四是细化举措,强化督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五是注重细节,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反复修改和精心打磨,确保申报材料精益求精。

储国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相关对口部门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交流。(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陈宝 审核:张春雨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