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安徽工程大学考察调研
【日期:2021年01月09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李香云】

1月4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率校办、后勤保障部、基建管理处、财务处负责同志赴安徽工程大学考察,调研新校区规划、建设与管理,学校节水节电和绿色校园建设等工作。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党委常委、副校长、国际工程师学院院长、校区管委会主任郭兴众,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先后接待李震一行,国际工程师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先后考察国际工程师学院新校区和后勤保障处绿色校园建设工作。

上午在国际工程师学院考察调研时,郭兴众向李震一行介绍了国际工程师学院新校区的建筑设计、功能定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管委会工作职责,以及书院式学生公寓、多功能图书馆、人性化食堂、大空间实训实验室等创新规计与建设特色。李震对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新校区建设成果充分肯定,在建筑设计、功能定位、建设与管理等许多方面都有好经验好做法,其新颖的建设思路、独特的建筑设计、高度信息集成的管理体系对我校龙湖校区管理及新增用地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下午考察调研后勤保障处节水节电等绿色校园建设工作,李震一行与郑健和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充分交流,详细了解安徽工程大学先后四期节水节电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绿色校园集约化和精细化管理做法,探讨学校节水节电的关键点、核心技术手段与重点管理措施,双方还交流了各自节水节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绿色校园建设展望。

考察调研中,李震一行实地参观了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各类实验室、智慧校园监控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学习中心、智慧教室、食堂、学生书院等场所,实地考察了安徽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校园安防系统、智慧校园系统、校园能耗监测系统,观看了节水节电管理平台运行展示。双方表示,两校各具优势、感情深厚、交流空间广阔,今后将在绿色校园建设等各方面互通互助、携手共进。(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审核:胡明 姚文均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