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部署期末及寒假学生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雷莉】

1月8日,我校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期末及假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韦文联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期末和寒假工作,他指出寒假前后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应对恶劣天气情况下的防冻、防滑、防火、防电以及外出求职择业、毕业生实习、网络诈骗方面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注网络舆情,加强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管理,有效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校园管理、晨午晚检、信息日报等疫情防控制度。期末来临,考试在即,他要求要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深入考场开展巡查督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

会上,参会各职能部门对寒假前后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何永勇 摄影:石志成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