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单位:九三支社】 【作者:王晔】

1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我校建筑学院王晔老师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总结了九三学社蚌埠市委2020年工作,研究了2021年工作安排。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忠卫充分肯定了社蚌埠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全社社员素质有所提高,截止去年11月高职称社员占全员比例68%;参政能力不断提升,“两会”履职提案数量增多,受到广泛关注。下一步,要深入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提高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严格按照中央政策发展社员,加强入社同志的思想引导工作,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春节慰问、三八节活动等事宜的安排。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关怀,进一步让老社员们感受到组织温暖,丰富老社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特约通讯员:张新伟 审核:程郁昕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