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值班人员和留校过年教职工
【日期:2021年02月11日】 【单位:工会】 【作者:张以保】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深入凤阳校区、龙湖校区,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值班人员和留校过年的部分教职工。向大家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校工会、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蒋德勤代表校党委、行政感谢大家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保障了校区平稳运行,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节氛围。

蒋德勤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把疫情防控做细做实。

蒋德勤还专门走访了留校过年的年轻单身教职工,给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支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留校过年教职工,让大家春节过的安心、舒心、暖心。(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摄影:陈宝 审核:汪洋 姚文均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