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思政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2月06日】 【单位:教务处】 【作者:于卉】

2月4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后林来校调研劳育促进实施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及凤阳县委教体工委、部分中小学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黄友锐主持。

会上,王后林介绍了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围绕全方位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施德育铸魂、智育提智、体教融合、美育熏陶、劳育促进五大行动中的劳育促进进行调研座谈。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劳育促进工作思路和典型做法,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王后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我校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劳动教育的总体要求,加快构建协同推进的劳动教育体系,多途径搭建劳动教育实践平台,积极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更加深入理解了劳动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丰富内涵,为高质量推进劳育促进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特约通讯员:于卉 审核:俞浩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