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联合招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2月28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陆双双】

2月28日上午,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升本联合招生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会议,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施培智、教务处处长俞浩、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应约参会。会议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主任郭爱民主持。

会上,胡明保在致辞中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办学历史和金牛湖产教园区建设情况。胡明保指出,苏皖两地高校深入开展战略合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生动实践,通过联合培养学生,对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具有深远意义。胡明保还介绍了当前合作重点和关键事项。

会上,我校就专升本联合招生、考试组织、教育教学等问题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相关处室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位于安徽省天长市,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建设5个学院、1个野外观测站,按在校生8000人的办规模设置。依据校地与校际合作框架,由我校招录的400名专升本学生将于今年9月入驻该校区,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负责教学组织和常规管理。(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审核:施培智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