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职工“三八”节的慰问信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单位:安徽科技学院】 【作者:宣传部】

全校各位女职工: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在这充满希望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值此佳节,我们谨向辛勤劳作在学校各个岗位、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女职工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节日祝福,对每一位女教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你们健康美丽、幸福快乐!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气,团结奋进,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如今,学校的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各项事业也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女职工的努力与奉献,每一颗硕果的背后凝聚的是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与汗水,同样也饱含着每一个女教职工的坚韧与力量。这一年来,安徽科技学院的全体女教职工各自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很好的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写下了绚丽的篇章。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作出新表率,彰显新担当。希望女家属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秉持坚韧顽强、贤良淑德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3月8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