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精彩党课比赛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广大教职工学党史,温初心,讲党课,担使命,4月25日,在求知楼B303智慧教室,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精彩党课比赛决赛。学生处处长何永勇,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校督导考核办副主任王培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德化应邀担任评委,学校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观摩。

经学院初赛遴选,共有15位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语言生动,采用说故事、讲道理、唱红歌等方式将党史教育内容鲜活形象地展现在党课教学过程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何永勇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决赛公平公正、科学有效,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充分展示党课教学魅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着装得体、语言流畅,既展示了党史教育应有的理论内容,又饱含真情实感,极具感染力;希望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理论学习,带动广大师生切实做到温党史、明初心、担使命。(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张德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