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 学校多部门研究经费管理 自行采购领域“放管服”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李香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从师生关心的问题入手,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难,4月25日下午,校长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放管服”改革下的经费管理、单位自行采购管理和预算执行管理等问题。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精神,从科研经费、人才经费、教研经费使用管理、单位自行采购、预算执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同配合,不断健全预算管理、优化经费管理,通过下放审批权限、简化办理流程、加强政策宣传等措施,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师生的满意度。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行动的体现,从实际困难入手,从突出问题抓起,立足自身岗位,用行动解决师生的突出诉求,脚踏实地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审核:郑亚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