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许欣】

4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凤阳校区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会上,蒋德勤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韦文联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蒋德勤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听取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按照要求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对其开展批评,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作出真诚回应,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蒋德勤就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委班子要带头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是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环节。党委班子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格的要求,进一步明确整改重点,坚持举一反三,着力健全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二是党委班子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当尽责,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三是要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指示要求,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领导和驾驭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是要认真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要充分吸纳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取得让党员干部和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