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生入学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陆双双】

为落实新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化入学资格审查、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保障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9月9日上午,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业务培训会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会议室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迎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主持。

会议传达了新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新生入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新生报到具体流程、新生检录操作步骤、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生处介绍了《新生入学疫情防控须知》主体内容,并就新生来校审批、复学新生入学注意事项以及新生入学相关活动安排做了布置。会议要求迎新工作全体参与人员增强服务意识、增进新生入学体验,把接站接待、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公寓用品发放及收费服务等具体事项落到实处。(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施培智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