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所来校调研交流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10月12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赵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安徽科技学院服务地方发展研究院院长詹秋文,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阳等出席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崔广荣主持。

会上,崔广荣对赵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强调了学院的发展理念、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希望双方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种质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赵涵介绍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所的科研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对其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玉米团队、饲草团队、分子育种团队等团队负责人与赵所长一行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农学院主要领导及资源所赵所长双方就研究生培养、项目申报、种质资源库共建等工作合作方式进行了进一步探索,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崔广荣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