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安徽 贡献有我”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10月13日下午,“美好安徽,百企千岗,安科作为”专场招聘会在凤阳校区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按照学校整体就业区域布局,本场招聘会以“美好安徽,贡献有我”为主题,旨在促进毕业生留皖就业,为安徽经济发展聚集高质量人才。经过严格审核,共通过来自合肥市和滁州市的8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8家,知名上市公司近20家,国有企业10家,累计提供400多职位,4326个岗位。高质量的企业、众多的岗位选择吸引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热烈。

为切实强化毕业生就业服务,学校通过就业信息网、“安科之生”全媒体平台广泛发布信息,通过汇总、制作企业招聘信息、安科就业服务信息,为毕业生提供用人单位信息查询。毕业生通过手机端自行查阅招聘公告、职位信息和校园双选会安排,通过安科校招企业群为用人单位解答疑问,服务工作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按照“专场化、专门化”的办会思路,围绕特定地区、特定领域、特定企业的招聘会还将陆续举办。(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施培智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