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博创集智•才聚江淮”暨百名博士后“皖美行”(滁州站)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卢星辰】

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汇聚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由省人社厅和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博创集智•才聚江淮”暨百名博士后“皖美行”(滁州站)活动于10月11日-12日在滁州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出席活动,来自省内外高校的各类高层次人才、省人社厅和相关市人社局领导、本地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率人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博士代表参加了12日下午举行的分组人才对接会及主题大会。

活动期间,先后举行了人才引进、项目合作、技术攻关、校企双聘签约仪式,举行了滁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平台联盟揭牌仪式,进行了2021年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人才对接会上,黄远友向与会人才代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近来年改革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办学特色与优势,人事处负责同志就我校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进行推介发布。在校企双聘签约仪式上,黄远友代表学校与安徽希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才代表签约,达成合作意向;我校两名博士代表分别与滁州现代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滁州润泰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签约,达成合作意向。(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卢星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