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王丽荣】

为有效落实学风建设联动会商制度,切实改进和提高学风建设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近日,我校分别在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就学风建设的特色经验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副处长陈君君、胡文靖,教务处副处长朱鹏程分别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和解释,表示将及时汇总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和学院通报,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努力建设长效机制,为广大同学更好地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高校工作的重要方面,更是学生工作的永恒主题。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在7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积淀形成了优良浓郁的学风,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充分肯定,更需要在新时期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把好的学风传承、弘扬和实践好,为广大学子顺利成长成才提供优良环境。(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王丽荣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