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凤阳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单位:党委组织部】 【作者:许欣】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凤阳校区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凤阳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主持,凤阳校区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远友强调,组织参加凤阳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依法依规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他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选举顺利推进;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准确把握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三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教育,最大限度激发选民参加选举的政治热情,切实提高参选率。

会上,党委(校长、法治)办公室主任曾献功解读了《凤阳县人大换届选举安徽科技学院选区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开宝就严明换届选举纪律提出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仁生就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推荐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特约通讯员:许欣 摄影:陈宝 审核:唐仁生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