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11月19日下午,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当前疫情防控多点散发情况下,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科学研判就业新形势,突破难题,全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在两个校区同步设立会场,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参加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工作联系人参加视频会。(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施培智 编辑:张威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