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到校考察交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单位:财务处】 【作者:赵爱萍】

11月19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主持召开座谈会,财务处、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李升和代表学校对吴开华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与申报过程,分享了我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经验和特色做法。李升和表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做好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要深入研究指标内涵,对照申报的基本条件,找出差距,制定科学的行动方案;精心打磨申报材料,进一步凝练学科点特色和优势;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各方支持;希望滁州学院也能早日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吴开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硕士授予单位创建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继续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指标内涵理解、申报材料准备、办学经费筹措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张菊 摄影:陈宝 审核:王伟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