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12月8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教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友锐主持。

黄友锐对近期学生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进班级进学生头脑;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强化价值引领,弘扬正能量,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解放思想勇创新,真抓实干创一流,努力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特色、有亮点的学生工作品牌;要坚持不懈抓好抓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黄友锐希望学工系统的同志们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勤于学习强本领,扑下身子抓落实,形成无需提醒的自觉,自觉对标强化工作落实,把工作干出彩、干得精彩,切实增强事业自豪感。

会上,学生处和有关部门就近期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做了通报和安排,部分学院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陈宝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