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参加省审计厅举行特约审计员座谈会暨新聘人员聘任仪式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单位:统战部】 【作者:刘倩】

12月8日上午,省审计厅举行特约审计员座谈会暨新聘人员聘任仪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特约审计员、审计厅机关党外干部及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菊作为省审计厅特约审计员参加会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指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特别是专题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省直机关首家出台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意见,并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切实做到了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绘就了安徽审计机关统战工作“同心圆”,取得了审计事业发展最大“公约数”。陈昌虎同时也肯定了省审计厅在充分发挥特约审计员优势作用、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切实保障特约审计员知情权、拓宽特约审计员履职渠道等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努力,形成了沟通顺畅、规范有序、运转良好的工作态势,为全省范围内推动特约人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益思路和生动借鉴。

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代表厅党组通报了“十三五”时期安徽审计工作成效和今年以来省审计厅工作开展情况。罗建国指出,特约审计员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审计监督的再监督。要以此次特约审计员座谈会为契机,再深化思想认识、再创新工作机制、再务实扎实推进,进一步推动特约审计员工作走深走实,促进特约审计员规范履行职责,更好发挥建设性作用,为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向新聘的特约审计员颁发了聘书。全国人大代表赵皖平等新聘特约审计员代表分别围绕宣传审计、建言献策、做实监督等作交流发言。(摄影:刘倩 审核: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