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第4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22日】 【单位:疫情防控宣传组】 【作者:姚文均】

3月21日下午,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4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主持会议。我校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设视频分会场,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第一主任李必方介绍分析了当前安徽省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充分认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具体工作提出建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讲话时就抓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深入学习贯彻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从严从紧、从快从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要进一步强化以上率下,牢牢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快速处置局部疫情;进一步强化校门管控,全面前移管控关口;进一步强化分类指导,完善预警机制;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提高综合处置能力。

赵振华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把弦绷得更紧一些,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把工作抓得更细一些,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三是要把责任压得更实一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蒋德勤在调度会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度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3月19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工作组要快速行动,细化工作方案,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全面进入应急状态。(摄影:陈宝 审核:卫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