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永成杯”机械类创新创业系列赛
【日期:2022年03月30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宛传平】

2022年3月26日至27日,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永成杯”机械类创新创业系列比赛。该项赛事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分创新创业、机械创新设计、发明专利等3个大类。

系列赛从2021年10月开始筹备以来,得到了教务处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共106个项目报名参赛。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李同杰教授,管理学院程业炳教授,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徐京城工程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华教授等专家现场指导,并参与评审。

本次比赛以“自然 和谐”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和学校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加快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更高层次的比赛选拔培育优秀项目。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对各位专家评委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认真把握每一次锻炼机会,做到仪态大方、精神饱满,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智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行政部部长李杨全程观看了比赛,并监督比赛评分评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汇报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选手们紧张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专家的公正评判,按照项目得分高低排定名次。比赛结束后,系列赛组委会将进行获奖等次评定,并针对优秀项目开展进一步的指导和培育,对需要进行实物制作的项目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积极组织申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特约通讯员:王飞 审核:张严政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