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单位:团委】 【作者:王嘉璇 朱雨桐】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运动氛围,激发安科学子运动激情,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3月30下午,我校2022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凤阳校区东区篮球场正式开幕。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何俊如,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黄立义,校团委副书记张聪出席开幕式,凤阳校区各代表队教练员、领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张聪致开幕词,她表示篮球联赛的举办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展示风采的交流平台,是我校体育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联赛的举办对于促进青年大学生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掌握基本运动技能、养成良好运动习惯,促使同学们展现个性、挖掘潜能、提升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执裁原则,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黄立义代表组委会向裁判团授球。何俊如宣布2022年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幕。江晓阳、曹榕川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发言。

本届联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两校区共有14支队伍参加。联赛将采用校区队伍内部循环积分制,取各校区前四名进入季后赛,争夺分区冠军,角逐总冠军。

开幕式后,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分别开赛。农学院篮球队和管理学院篮球队分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审核:黄立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