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 示范引领——我校龙湖校区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单位:督导考核办公室】 【作者:马万征 钟德仁】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线上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2022年3月31日上午,学校督导考核办公室联合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财经学院,举办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督导考核办公室、财经学院相关人员及近5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校教学督导员、财经学院副教授钟德仁利用腾讯会议+学习通平台,为青年教师做了一堂精彩的《会计学》线上教学示范观摩课。钟德仁老师线上教学设计合理,课堂节奏控制得当,课件PPT制作美观,现代教育技术“超星一屏三端”运用娴熟,思政元素自然融入,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组织有序,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安排合理,师生线上互动效果较好,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线上教学目标达成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线上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青年教师们普遍认为受益匪浅,对线上教学平台运用、线上教学活动设计、线上教学目标达成,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为全体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好的线上教学交流平台,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必将有效促进线上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特约通讯员:马万征 摄影:卫兰兰 审核:程斌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