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层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单位:党委组织部】 【作者:储德丹】

近期,全校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领导带头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蒋德勤、李震、黄远友、王强、黄友锐、李升和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点评。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制定印发了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全校18个党委(党总支),114个党支部,全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形式,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各党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组织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全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力推进“更名大学”和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钱锐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