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上海校友的慰问信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单位:安徽科技学院】 【作者:安徽科技学院】

各位在沪校友:

三月份以来,由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申城,上海面临极其严峻的考验。安科在沪校友奋战在各条战线和防控一线,为上海争取早日实现“动态清零”作出了各自的贡献。

我们深知,来势汹汹的疫情给各位校友生活、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很多校友已封控多日,你们辛苦了!在此,我们谨代表母校近两万名师生员工,向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上海校友致以崇高敬意!

全体校友的健康平安,始终是母校最大的牵挂!希望你们按照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社区科学防疫,加强健康管理,精心呵护家人,秉持乐观心态,将安科校友的点滴努力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纵使时空相隔,难抵心心相印。母校研制的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已经获准在欧盟上市,特向上海校友会捐赠一万份,见证母校与你们一起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让我们守望相助,共抗疫情,胜利必将属于伟大的中国!

祝愿广大校友平安健康!

2022年4月5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