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陆双双】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深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王强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当前招生、就业工作重点和难点。他指出,要深入分析毕业生就业状况,查找薄弱环节,积极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和企业,拓建优质就业市场;要重点加强原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原建档立卡毕业生百分百就业。他强调,要持续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工作,稳步推进留皖就业,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分析;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把控好招生考试的重点环节,严肃招生纪律,做好信息发布等公共服务工作,保障招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何晓冬汇报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审核:何晓冬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