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际二等奖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仇海全】

近日,2022年度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结果公布,由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9级汪洋、吴佳明、汪蕴钰等3位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曹浩)在全球近3万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赛事的Honorable Mention(国际二等奖),这是我校队伍继2015年首次获得Honorable Mention后再次荣获赛事的国际二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未来科技等众多领域,共有全球来自中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支队伍、8万多人参与角逐本次竞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国际知名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

为迎接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班负责人仇海全老师对全体参赛团队举行了赛前集中培训、参赛注意事项指导等专项活动。竞赛期间,在教务处的支持下,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专门设立竞赛场地并做好后勤保障,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宏杰等赴比赛现场看望了参赛队员。近年来,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中,2支队伍荣获省赛二等奖,2支队伍荣获省赛三等奖。(特约通讯员:陈凯 审核:余宏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