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民进企业家面对面 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5月10日下午,由民进蚌埠市委会、我校民进支部主办、党委统战部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协办的“校企对接拓岗位,服务大局解难题—民进企业家进高校”对接会在龙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出席会议并讲话,蚌埠民进企业家联合会10家企业代表、龙湖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蚌埠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主持。

李震对民进企业家送服务、送岗位上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致力于培养地方应用型高水平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中优势叠加,深化合作的深度和宽度,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民进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在人才、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需求。各学院负责人就进一步扩大人才储备、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和冠名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张菊在主持时表示,服务地方经济是高校发挥社会职能的重要内容之一,民营经济在社会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今后,民进支部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和高校合作牵线搭桥,为学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助力地方民营企业发展,让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更契合地方需求。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陈宝 审核:何晓冬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